L. 羅恩 賀伯特的書籍

L. 羅恩 賀伯特系列(僅提供英文版)

為你介紹《L. 羅恩 賀伯特》系列,完整的生平百科:十分重要且詳細的十六冊套書,依年代順序紀錄L. 羅恩 賀伯特卓越的一生,以及他所走過的旅程。

這個迷人的系列詳述了他的研究、發現、旅行、書信、寫作、音樂、詩作、攝影與小品短文等方面,他大量個人的作品與首度發表的手稿,全都收錄在本收藏中。

DIANETICS和SCIENTOLOGY的書籍與演講

沒有任何陳述,能比以下這段L. 羅恩 賀伯特本人的簡單告白,更能彰顯他的特質了:「我喜歡幫助別人。我覺得看到一個人從他生命的陰霾中解脫,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

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教材構成了人類在心靈、靈魂和生命方面最豐富的知識體系。這些資料是L. 羅恩 賀伯特歷經50年的研究、調查和發現,仔細推敲琢磨、編纂而成的。

L. 羅恩 賀伯特的小說

共有19本著作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超過兩億五千萬冊在全球各地流通,L. 羅恩 賀伯特是當代備受讚譽、擁有眾多讀者的作家。同時,在紙漿小說的黃金年代,他也是最多產、最受歡迎的作家之一。確實,在1934到1940年間,L. 羅恩 賀伯特寫下140部小說,這些小說經常出現在著名的紙漿雜誌上,有時在一期雜誌中,甚至刊登三篇他的作品,總共以15種不同的筆名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