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所以是生命、人會聚在一起、草兒生長、樹木長大、雨點顯然會掉下來,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要去幫助某人。」
─L. 羅恩 賀伯特,在倫敦對Scientologist說道
「……生命之所以是生命、人會聚在一起、草兒生長、樹木長大、雨點顯然會掉下來,這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要去幫助某人。」
─L. 羅恩 賀伯特,在倫敦對Scientologist說道

英國倫敦
費玆羅伊之家

費茲羅伊屋曾是蕭伯納的居所。在1956年時,成為L. 羅恩 賀伯特的運作基地,也是賀伯特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位在倫敦的辦公室。

圍繞著倫敦費茲羅伊廣場的費茲洛維亞區,可回溯至18世紀,許多英國著名的作家和藝術家在此進行創作。例如:H.G.威爾斯、喬治.歐威爾、查爾斯.狄更斯和維吉尼亞.吳爾芙,這裡的居民都是英國文學名人錄中赫赫有名的人物。愛爾蘭劇作家蕭伯納更曾於1881至1882年間,住在費茲羅伊街37號一樓。而這個地址在Scientology歷史上,有著特殊意義。

1956年年底,賀伯特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收購了費茲羅伊街35和37號,作為L. 羅恩 賀伯特位在倫敦的辦公室,並成為當時Scientology機構的總部。在這棟五層樓的建築中,設有賀伯特溝通辦公室,為整個大英國協服務。此外,還有Scientology教室,以及管理倫敦和英國各機構的行政空間。

原本的賀伯特溝通辦公室設在一樓,其目的是為了推動Scientology宗教,同時保持Scientology的資料和資訊「乾淨純正」。當時是這門宗教剛剛萌芽的時候,L. 羅恩 賀伯特就是在這間辦公室收發全球的溝通,並發表文章和公報。

經過全面整修和復原,這棟位於費茲羅伊街的建築物,如今展示著Scientology在英國成長發展的歷史軌跡,以及L. 羅恩 賀伯特旅居倫敦期間,所獲得的重大成果。

許多Scientologist來到這裡參觀這座具有重大意義的地標建築,並瞭解更多LRH在研究方面所得到的里程碑。這個場地也可用來和地方級和國家級官員開會,向他們介紹Scientology這門宗教,以及L. 羅恩 賀伯特在毒品藥物戒除重建、罪犯更生和教育領域的研究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