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球上,會在南非出現下一個璀璨的文明……」
─L. 羅恩 賀伯特在在約翰尼斯堡一場演講上,對Scientologist說道

南非,約翰尼斯堡 ── 林克斯菲山脊之家

賀伯特先生的研究以及參考書、斑馬毛皮地毯、非洲手工藝品與他在南非拍電影時所使用的電影攝影機。

1960年末,L. 羅恩 賀伯特離開他位於聖崗莊園的家,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住了一段日子。在南非的停留期間,他也留下許多豐功偉績。其中之一,是為當時執行種族隔離政策的南非,寫下了「一人一票」的憲法草案。為了確保公平正義,他更起草一份權利法案和刑法。

在林克斯菲山脊的住宅中,更做出重大聲明:他為Scientology機構發展出入門路徑,並且建立新型組織:中心和城區辦事處,以容納新成立的Scientology團體。

這幢宅邸現已加以整修並恢復原有風貌,展示內容包括L. 羅恩 賀伯特訪問南非監獄,為他們帶來罪犯更生計畫的經過;他為南非Scientologist舉辦演講,以及他在羅德西亞(現在的辛巴威)開拓的故事。

客廳現在已完全修復,保留原本異國風味的木製地板與傢俱,這裡當時被用來當作開會場所,討論要在南非執行的計畫與方案。

政府官員與達官貴人也在此聚會,討論如何運用L. 羅恩 賀伯特研發的社會改善技術,為南非民眾制定教育計畫。

今日,當Scientologist走進這間客廳,就如同來到當年賀伯特先生在此招待政要名人的時刻。你也可以參觀賀伯特先生的書房。就在這裡,他為全體南非人寫下憲法草案;也為全人類寫下Scientology的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