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羅恩 賀伯特》系列是Scientology創始人的完整生平百科,依年代順序記錄他的生平與知識遺產。這套系列共3,600頁,搭配《一生的影像》這本照片式傳記,全都是來自賀伯特先生龐大的個人信件、日誌、短文與照片檔案館。

慶祝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百年誕辰,發行完整的生平百科

2012年3月13日

為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百年誕辰慶典錦上添花的,是Scientology教會重大發行16冊完整的生平百科:《L. 羅恩 賀伯特系列》。這套系列呈現給6,500名Scientologist,眾人齊聚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一同慶祝賀伯特先生的生日慶典。

《一生的影像》利用照片,依照年代順序呈現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這是一本有著詳細描述的傳記,包含500多張照片,以及與照片相關的有趣說明。

《L. 羅恩 賀伯特系列》提供第一個完整可靠且具深度的說明,讓你瞭解這位創立現代唯一全新主要宗教的創始人。

這套百科的總頁數超過3,600頁,依照年代順序呈現賀伯特先生卓越超凡的生活,以及歷久不衰的遺產,內容取自他龐大的個人檔案室,包括從未公開的書信、期刊和短文。

人們常說賀伯特在一輩子中活了二十輩子,而這套系列提供十分詳盡的資料證明了這一點。第一冊是《L. 羅恩 賀伯特:生平略傳》,其廣泛的內容簡單說明這套傳記系列,依年代順序清楚而完整地呈現他的生平。其中包括他童年時期的關鍵細節,例如他在13歲時,因傑出表現而成為全國最年輕的鷹級童子軍;並在西格蒙.佛洛伊德學生的監督下,展開對人類狀況的終身研究。還有更多,年輕的L. 羅恩 賀伯特展開他著名的亞洲之旅;他來到門禁森嚴的西藏喇嘛寺,並成為少數得以進入的西方白人。年表進一步追隨賀伯特先生當年所率領的探險隊;聲名遠播的探險家俱樂部更邀請他成為會員。我們將相同的注意力投入到各項細節中,進一步向讀者呈現所有相關事實,從他發現Dianetics和Scientology的軌跡,到他之後所編纂出的精確路徑,讓每一個人都能依循,並提升到更高的覺察力狀態。

《L. 羅恩 賀伯特:生平略傳》額外提供賀伯特先生在人道主義成就方面的概觀:身為教育家,在全球各地共有數十萬名教育人士目前正在使用他提供的學習和識字工具;身為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計畫的創造者,已經拯救了數萬人的生命;他展開一項罪犯更生計畫,已在全球25個國家實施;身為一位道德守則的作家,他的作品已翻譯成106種語言,並有一億本小冊子在全球各地通行。

接下來的系列叢書分別將焦點放在賀伯特先生十幾個專業領域中。其中一個例子是:《作家:打造通俗小說新風貌》,這是跟隨賀伯特先生50年來傳奇的文學生涯,他是通俗小說年代的重要人物,同時也寫下著名的暢銷小說:《地球戰場》與《地球任務》系列。 這本書有一本配套書,《文學信件》,透過大量收藏的信件,帶你深入瞭解這位著名的作家,包括在美國通俗小說運動最盛行的年代,他寫給那些偉大作家們的信。

整套系列提供許多照片,有一千多張來自L. 羅恩 賀伯特的檔案館,包括兩張賀伯特先生的照片,以及他拍攝的作品。

裡頭有數百張之前從未公布的照片,事實上,有些照片已經有一個世紀之久,這些照片自然而然隨著時間流逝而褪色。因此,包含在《L. 羅恩 賀伯特系列》中的照片,本身就是一個龐大的照片修復專案。整個程序包括利用數位掃描的方式,將這些百年的照片和底片掃描至電腦中並加以分析,解析度甚至超過美國國會圖書館與國家檔案局所要求的標準。一群專業團隊接著鉅細靡遺地修復每一張圖片,一個像素接著一個像素、移除灰塵、刮傷、底片碎片和其他瑕疵。加總起來,這項復原任務共花費一萬多小時才完成。如果沒有仔細修復這些照片,我們將永遠失去這些照片,現在首次以卓越的清晰度與細節呈現在大眾面前。

《一生的影像》這本獨一無二的書籍,也隨著《L. 羅恩 賀伯特系列》一同發行。 共達400頁,這是一本包含大量照片的自傳,透過500多張來自檔案館的照片,加上生動地說明,呈現賀伯特先生的一生。

《L. 羅恩 賀伯特系列》和《一生的影像》已翻譯成15種語言。

《L. 羅恩 賀伯特系列》的標題包括:

______________

身為作家暨哲學家的L. 羅恩 賀伯特創立了Scientology教會。第一間Scientology教會於1954年在美國成立,如今教會在全球184個國家,擁有11,000多間教會、中心與團體,以及數百萬名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