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人

賀伯特先生曾寫下:「每一個藝術創作的不同領域,都有它自己的基本規則。」 他以寫作和繪畫為例子,但這是他特別針對為了製作Scientology訓練影片而設立的影片工作小組成員所說的。 他在這個領域的涉獵,透露出這個人的許多故事。雖然他在1930年代的好萊塢時光,只是非正式地站在攝影機旁;但到了西元1979年春天,他已經對這門科目的每一個層面進行徹底的研究。其中一個最好的例子就是,他在南加州訓練影片工作小組時,在這方面寫下了11篇涵蓋這方面的基本文章。

這些文章清楚描述影片製作過程的基本要素,以及和燈光、佈景設計、剪接、服裝與更多事物的基本原理。 特別為人所知的,便是賀伯特先生關於演技方面的著作,因為這個領域反映出生活本身,這很顯然激起他的興趣。他特別反對精神病學介入藝術領域,例如史坦尼斯拉夫斯基所推廣的表演方式,以及一種十分普遍的觀念:演員必須透過「來自潛意識的精神能量之自由流動」這項複雜描述,將他自己精神上的痛苦經歷「轉嫁」到他扮演的角色裡。 不論這種見解的意義為何,這都是一種讓情緒感到痛苦的過程。賀伯特先生宣稱,這樣的方法對作家和真正的演員來說都會帶來悲慘的後果;事實上,這「和藝術家的角色完全相反」。

他的解決之道,就是寫下18篇有關表演藝術的指導文章。整體來說,它們構成一項在藝術方面的全新陳述,而且全都圍繞著一個想法:一名演員只是一個構想出角色的人:他的走路姿態、如何說話、有哪些身段,然後再依此塑造角色。在這個主題上的後續筆記,則進一步界定表情、對白、身段的用法;還有最重要的一點,L. 羅恩 賀伯特如何運用情緒等級這項發現(情緒等級描述了一個存在個體可能呈現的59種情緒)。

利用他在無線電台與錄音方面的多年經驗,從1930年代身為電台主持人的作品,到他在拍片現場親自錄音,以及為表演樂團進行現場混音,賀伯特先生在錄音領域方面的相關建議,也具有重大意義。 他表示,大致上來說,這個領域充斥著矛盾的主張,以及沒有彙整編篡過的資料。 的確,他寫道:「在錄音、混音、轉音的領域裡,沒有一本有關操作方面的教科書。」 因此,他說:「在操作錄音設備這個主題上,我已經著手讓需要資料的區域,可以得到精確而有用的資料。」 如今,在錄音、混音、拷貝及轉音的發現與技術方面,L. 羅恩 賀伯特所付出的關心以及所設定的品質是前所未見的,而這個說法一點也不誇張。這項聲音技術被稱之為「清晰音效」(Clearsound),這項技術只由Scientology教會的黃金年代製片廠使用,它將錄音及聲音播放的品質提升到卓越的水準,事實上,這遠勝過業界所有標準。

此外,賀伯特先生在製作影片方面,共寫下一千多頁的指導教材,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製作兩千多部教育性影片、紀錄片以及得獎公益短片,證明這些資料的有效性。在這方面,我們有一整套呈現出L. 羅恩 賀伯特特質的電影作品,這些令人難忘的影片同時正確描繪出這項最為完整的聲明。

L. 羅恩 賀伯特影片室展示他拍攝電影時的器材,還有錄音與混音設備。同時展示他在好萊塢黃金年代的經典拍攝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