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羅恩 賀伯特
獎項與表揚

身為作家、哲學家以及人道主義者的L. 羅恩 賀伯特受人讚揚,從他獲頒的數千個獎項及榮譽獎狀就可證明一切。

每一年都有數百位來自全球的政府領導者、組織和團體,代表數百萬人頒發並示意賀伯特先生的研究發現所帶來的成果與影響:從可以解決文盲和不道德問題的技術,到藥物濫用和犯罪問題等的解決方案。

他也是有史以來最受讚揚的作家,並寫下許多暢銷書籍,同時也因為藝術上的成就,獲頒許多不同的獎項。

這裡僅呈現身為人道主義者、作家、Dianetics與Scientology創始人的賀伯特先生,所獲頒的一些獎項。

L. 羅恩 賀伯特在人道主義方面所獲頒的獎項

賀伯特先生在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與排毒、罪犯更生、學習、讀寫能力等方面,都有提供相關技術;還有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也就是《快樂之道》,這本小冊子已經觸及近十億人,範圍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

利物庫監獄是其中一個例子,這間惡名昭彰的最高警戒監獄,就位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外圍。

身為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獲頒的獎項

總計,L. 羅恩 賀伯特在Dianetics和Scientology方面的研究,包含了人類心靈與靈魂方面最完整的資料:超過一萬份著作,以及三千場錄音演講。這些資料解答了生命中最深奧的謎團:存在之謎、死亡的謎團,並實現了甚至在早期文獻中都沒有描述過的狀態……

L. 羅恩 賀伯特在文學作品及文化遺產方面所獲頒的獎項

L. 羅恩 賀伯特除了是Dianetics和Scientology的創始人外,也是全球歷久不衰、且最受人歡迎的通俗小說作家之一,五十年來其作品的國際銷售量達到五千多萬本。

而他所榮獲的三項金氏世界紀錄,足以證明他的文學深度和文化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