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

雖然L. 羅恩 賀伯特在很久以前就瞭解到,毒品對人類悲慘命運有著潛在影響;但到了1960年代,出現所謂的迷幻革命,這讓賀伯特先生在毒品藥物戒治重建方面立刻展開密集的研究工作。他的推論很簡單:如果受到化學物質的束縛,沒有人可以得到精神自由。毒品藥物的濫用不只危害一個人的健康,還會影響他的學習效率、行為態度、他的人格,以及心靈整體的敏銳度。事實上,他在1973年檢視猖獗的毒品問題為紐約市的青少年帶來何種影響。在這之後,他開始提到這股毒品風潮,並將它稱之為毀滅性的社會大動亂,而他說的一點也沒錯,因為你看到接下來那段迷幻的十年、古柯鹼和海洛英濫用,以及隨之而來的暴行。 社會亂象足以證明這是一場浩劫。不論從哪種角度來看,這個問題並不只侷限在社會邊緣的街頭毒品濫用問題。相反的,由於精神病學和製藥公司一心一意地將藥物帶入社會主流動脈,再加上其他問題,衍生出另一種文化。此外,隨著1970年代晚期的持續研究,找到另一個潛伏的問題,也就是:即使戒掉了毒品,並修復所有毒品帶來的立即危害,但在之後若干年,前毒癮者仍處在危險中,問題可能甚至更嚴重。

問題的核心在於,賀伯特先生發現之前吸食毒品後,那些細小的殘留物會囤積在脂肪組織中。由於這些殘留物可能在任何時刻被活化,一般人將這個現象稱之為「幻覺重現」,而這也得到證實,特別是曾嘗試過LSD的人經常為這個狀況所苦。 確實,在吸食毒品若干年後,前毒癮者仍會發現自己處在恐怖而不可預期的迷幻體驗中。此外,正如賀伯特先生接下來的發現一樣,毒品並不是唯一會殘留在脂肪組織內的有害物質。事實上,幾乎每種藥物、化學毒物、防腐劑、殺蟲劑及工業廢料,那些我們經常吸入體內的東西,都可能會殘留在身體組織中並傷害我們。

一套完整的規定,以提供L. 羅恩 賀伯特的淨化計畫,包括:《清新身體、清新心靈》,一本圖解作業本以及技術性資料,以便正確進行這項計畫

那項發項(L. 羅恩 賀伯特無疑是第一個將它辨識出來的人)產生深遠的影響。讓我們來看看一個例子,環境保護局之後的一份追蹤報告承認,美國人消耗七百多種可能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並會殘留在體內。但環境保護局無法確認這是否與健康狀況不佳和早逝有關。但是從賀伯特先生的原始研究和附屬的醫學研究中,都清楚顯示一項事實:這些有毒物質大大減弱了我們的行動能力、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

這些物質造成危害的方式如下:如果身體基本上是一個溝通系統,而大腦則像總機一樣,將思想轉換成行動,那麼生化物質相當具有毀滅性,因為它實際上會中斷正常的思考模式。 不用說,這些有毒物質大大抑制了我們的學習效率、我們的記憶力,以及其他所有對我們的身體與精神健康有益的事物。

為了回應他正確提出的生化危機,賀伯特先生發展出一個完整的計畫加以處理。《清新身體、清新心靈》對這個問題提出最完整的說明,並在醫藥專員的監督下,進行一項精確的常規程序,其方法結合了運動、烤箱和營養補充品。這項計畫有著一個十分合適的名字:「淨化計畫」,這是一項十分確實的排毒計畫,可以將殘留在脂肪組織中的毒品藥物排出體外。

藥物成癮與長期疼痛研究中心最近研究L. 羅恩 賀伯特的淨化計畫,發現從身體排出的殘留毒品藥物,這確認了賀伯特先生的研究結果。

事實上,根據最近的科學研究顯示,淨化程式是唯一可將毒品藥物殘留物從脂肪組織中排出的方法。 事實上,在1973年,美國密西根州的居民吸入超過警戒值的防燃劑,只有淨化計畫證明可有效降低毒素累積的數量。 同樣地,參與911救災的人員,他們的肺部因空氣污染物產生病痛,這項計畫同樣證明它是唯一能夠提供有效協助的計畫。因此,紐約市消防隊隊員說這項計畫救了他們一命。

「身為烤箱排汗計畫的創始者,L. 羅恩 賀伯特發現毒品藥物殘留物/新陳代謝物會儲存在身體的脂肪組織裡很長一段時間。我很驚訝他研究調查結果的精確度。數據和最初的報告證實我們這陣子所做的假設:在進行這個計畫的過程中,毒品藥物絕對被排出體外。」

弗雷斯特.田納特,醫學博士、哲學博士藥物成癮與長期疼痛研究中心執行長

最後的結果讓人最為印象深刻;它事實上重新定義環境醫學的範圍。因為醫生先前只能治療毒素累積所造成的症狀,包括疲倦、記憶力衰退和噁心感;突然間,他們擁有能力可以治療問題的根源。結果,許多完成這項計畫的人都說,不只是感知能力有所改善,而且整體上都變得更快樂、更有活力和更靈敏,處理事物的能力也有所提升。接著,最終報告結果顯示,人們的人際關係大幅改善;簡而言之,這個恢復結果讓他永難忘懷,他說:

「……恢復與生俱來的一些快樂、一些真誠、一些愛與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