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教育協會:
教育界的文藝復興

國際應用教育協會是一個致力於改善全世界教育的非營利公益團體,他們將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帶到全球七十個國家。同時有一整套課程可加以應用,橫跨整個學校教育系統。加總起來,共有三千萬名學生參與應用教育協會的補救專案,而他們之前是西方教育死胡同的代表。

在此舉一些利用賀伯特先生學習與讀寫能力技術的成果:洛杉磯校區學習成績揭露,學生們的字彙量及理解力,在經過僅僅十小時的學習技術輔導後,平均提升了1.6個學年;有一個十分直接的成果,有個學生在接受二十小時的指導後,測試成績比前五年 還要高。指導員更進一步提出報告,證明學生整體的學習能力、閱讀能力都有所改善;還要加上一個出乎意料的改善,那就是他們在教室中的行為。

亞利桑那有個針對使用學習技術的學生進行研究,一組是已經畢業一年的學生;另一組則是畢業才六個月的學生。結果同樣十分驚人,標準閱讀測驗顯示,學生在理解力和字彙量方面,全都提高了兩個學年之多。此外,他們的成績超出預期結果的四倍,對沒有接受個人輔導的學生來說,這項成就格外引人注意。

在南非,一班窮困的中學生接受賀伯特先生的學習方法訓練後,得到不同凡響的收穫。在學年結束時,學生通過該國教育部考試的及格率高達91%。同時,一群沒有 學習技術的對照組學生,在學年結束進行同一份考試時,通過率只有27%。

在墨西哥的普埃布拉州,為成績不佳的學生提供五週的學習技術應用課程。緊接在完成課程後,測試分數高出全國平均值三倍 ,教育部不只在全州落實學習技術計畫,更在教育部內部的訓練學院訓練教師。

在洛杉磯倍受挑戰的康普敦內城社區校園中,賀伯特先生的學習技術同樣帶來改變社區的成果:在接受二十到四十小時的非全天訓練後,成績提升了兩個學年之多,而參加計畫的學生包括叛逆而且識字能力不高的幫派成員。

L. 羅恩 賀伯特告訴我們,他的目標是製造一個知道如何使用並建構語言的專家,好讓學生可以清楚而明白地傳達概念和想法。不用說,大多數個案通常面臨悲慘的下場,整個世代對書面文字或文字真正的力量缺乏真實的概念。當我們來看賀伯特先生留給我們的資料,裡頭真的充滿希望,因此,他的重點以及他最熱衷的事情是:讓我們讓年輕人能一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並欣賞書面文字之美。

想完整瞭解賀伯特先生在教育方面所提出的解決方案,請閱讀《L. 羅恩 賀伯特系列,人道主義者:教育、文化與文明》。

國際應用教育協會訓練園區位在密蘇里州西班牙湖:這裡是學習技術以及全球運動的樞紐,來自各種學術階層的頂尖教育人士來到這裡,獲得賀伯特先生的學習與讀寫能力工具。這些教育人士接著訓練他們的同事,共有數百萬人一同實現L. 羅恩賀伯特的願景,並扭轉「完全衰敗的西方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