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ology的解答〉
L. 羅恩 賀伯特著
(續)

這個世界往往會攻擊新的事物,Scientology也因此受到既得利益團體和政府的攻擊,但它持續擴展,從一次又一次的交戰中贏得最終的勝利,而沒有一絲怨懟。

運用Scientology可以產生各式各樣有意思的結果。個人的智力可以提升,他處理問題的能力也會大幅改善。

研讀Scientology不用多久,就會知道人不一定要經歷死亡,才能知道自己是什麼,或者死後要去哪裡,因為他能夠自己去經歷 這一切,毋需依靠勸說、催眠或「信仰」。

當你自己握有真理,那些束縛你的陰影,就會慢慢散開。

Scientology與眾不同的地方主要是,你不一定要相信 它,它就會有效了。Scientology的真理就像是「這是黑的嗎?」 「這是白的嗎?」 東西是黑是白,你自己就看得見了。Scientology毋需用邏輯的把戲來證明任何論點,Scientologist只要求大家自己去觀察。

因此,Scientology跟科學一樣,能夠達成明確不變的結果。如果條件一樣,就可以達到同樣的結果。任何人在相同的條件下,都能獲得相同的成果。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在我們的靈性研究中,我們刪除了迷信 這個要素。在今日世界裡,這樣做很合人類的胃口。

終極的自由端賴知道終極的真理。真理並不是大家它是什麼,它是什麼 就是什麼。 誠如千古以來的哲學家所言,真理的確能讓人自由。

然而這些哲學家並沒有 說一個人可以有多自由? 對每個走在通往真理之路上的人來說,這正是Scientology所要帶給你的驚喜──人是可以 完全自由的。

當然,對那些想要奴役別人的人,這並不是什麼好消息,因此法西斯主義者、資本主義者,就連一些較為開明的教義也徹底禁止人擁有完全的自由。因為這些人認為,假如奴隸都卸了鐐銬,誰能夠當主人呢? 他們完全錯失了重點,為什麼有人一定 要當主人呢?

當你自己握有真理,那些束縛你的陰影,就會慢慢散開。

而當你自己最終體驗到,Scientology確實擁有答案,而且你運用了那些解答,這時,你就會擁有所有哲學家、智者、聖人、救世主長久以來所夢想的成果 ── 你還會擁有自由。

Scientology對你有多真實,就在於你對Scientology的瞭解有多少。光是知道Scientology這個名字,就會讓人燃起希望。隨著他往前進展,他會越來越瞭解Scientology,也會越來越自由。過去人類得到了許多承諾,讓人懼怕希望落空,但是Scientology不一樣,它說到做到。這趟路途或許艱困不平, 也可能一帆風順。但Scientology最終都會實現它所保證的一切成果。

這就是Scientology新奇的地方,所以它才會不斷成長。從來沒有一個宗教能實現它所給的承諾。它們都是等到一切告終,再讓人去尋找天國或極樂世界。

千古以來,首次個東西,能在一輩子就為亙古的問題帶來解答,並且也讓人得到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