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羅恩 賀伯特系列》共16冊,這套叢書是Scientology創始人的傳記式百科全書,《L. 羅恩 賀伯特:生平略傳》是這套重要百科全書的其中一冊,內容提供完整的概觀,讓你得以瞭解這位創始人。 你現在可以在網站上閱讀全冊的《生平略傳》,內容包含數百張罕見的照片、個人物品以及有關他的生平細節。同時呈現賀伯特先生的許多經歷:身為作家、冒險家、探險家、哲學家,並創立於現代崛起的唯一主要宗教。

關於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全新百科全書,在網路上完整呈現

2012年3月20日

國際Scientology教會在今日宣布,發行線上版Scientology創始人的全新生平百科全書,縱觀他的生平與傳承:《L. 羅恩 賀伯特:生平略傳》。本書是《L. 羅恩 賀伯特系列》這套百科的完整摘要,這是一套16冊的精裝傳記百科,於3月13日為賀伯特先生舉辦的百年誕辰慶典上發行。可在lronhubbard.tw閱讀完整的《L. 羅恩 賀伯特:生平略傳》。

線上版的傳記提供前所未有的互動式年表,讓你瞭解在賀伯特先生生命中所發生的重大事件。《生平略傳》包含數百張罕見的照片、個人物品以及有關他的生平細節;同時呈現賀伯特先生的許多經歷:身為作家、冒險家、探險家、哲學家,並創立於現代崛起的唯一主要宗教。

以年表的方式詳述賀伯特先生終身的旅程:解開人類存在最核心的問題;在艱困而蠻荒的美國西部,六歲的L. 羅恩 賀伯特發現自己與四處遊歷的黑腳族印地安人巫醫成為朋友,並獲得與這位巫醫歃血為盟榮的殊榮。線上的訪客更能進一步沿著賀伯特先生的研究路線前進,並瞭解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每個重大突破:從石破天驚的那一刻,在Dianetics早期,他在加州北方的海軍醫院,證明唯一可以拯救病患生命的重要因素;到快速衝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Dianetics:現代心靈健康科學》。同時詳細說明技術的發展過程,展現出人類靈魂的確獨立於 身體之外,並與身體分離,這項發現最後導致Scientology宗教的誕生。

《L. 羅恩 賀伯特:生平略傳》進一步呈現賀伯特先生在人道主義方面劃時代的成就:現在全球共有三千萬名學生與教育人士正在應用他的學習技術;全球的戒治中心網絡帶來毒品藥物成癮問題的解答,並帶來無比輝煌的成功率;全球共有一億人擁有二十一條道德守則;讓團體與個人可以興盛繁榮的組織技術,讓人們可以達成夢想。

線上的自傳資源更進一步詳盡介紹賀伯特先生的傳奇,以及他多方面的藝術生涯:他是全球最多產,也是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共有60多本書登上暢銷書排行榜;他是位作曲家、表演者與編曲家;也是一位得獎攝影師和製片人,他編纂出的技巧,製作出得到數千個獎項的公益短片、教育影片和紀錄片。

_________________

身為作家暨哲學家的L. 羅恩 賀伯特創立了Scientology教會。第一間Scientology教會於1954年在美國成立,如今教會在全球184個國家,擁有11,000多間教會、中心與團體,以及數百萬名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