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科學家概述Scientology

L. 羅恩 賀伯特著(續)

第一本書發行近19年之後,我發現這些攻擊是什麼,也找出為什麼會有這些攻擊。

雖然教會或政府都有可能發起或資助這些攻擊,但他們不是攻擊的來源。

在長達19年的攻擊背後,隱藏的祕密正是研究基金

當年我做研究的時候,並沒有這種經費。但大戰之後,心理學團體和精神病學團體,在1948年透過國際組織,安排了一個研究基金的籌募活動,許多政府提供他們驚人的資金,贊助一些成果甚小,甚至是違法或者詐欺的人體試驗。

現在,我終於理出頭緒了,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麼想,不過他們認為我的研究會威脅到經費的提撥。我的研究也被認為有害於醫療收入。多年來,我都以為後者是我遭到攻擊的主因。但事實不然。我已經看到撥款款項,以及補助的名單。

撥款作為研究基金沒什麼不對。但這可是一項科學活動,而沒有受過任何科學方法訓練的人卻去從事科學研究,就大錯特錯了。心理學家和精神病學家不像生物學家、化學家或其他科學家,他們一點也不懂科學方法,頂多懂一些數學或甚至不懂,也不瞭解科學家共同的基本準則。他們接受的是權威科目的訓練,採取的也是權威式的手段。

這些基金都沒有用在真正的研究上,而是付給他們的朋友。我有這方面的證明文件。

由於人文學科當中沒有真正的科學家,所以人文學科跟不上自然科學的腳步。

19年來,這條蔓延全球的百萬金河,被用來攻擊獨立的研究者,並用來推廣我所讀過最瘋狂的政治控制計畫。如果不是手上有證明文件,我不會做出這樣的聲明。一些不滿他們的醫師將資料寄到我這裡。

因此我下了結論:毫無限制地提供資金給那些未受訓練、沒有技術的人,會是一個嚴重錯誤,這會讓這一撮人把自己孤立起來,極力地保衛自己,對周遭的人造成致命的威脅。

由於人文學科當中沒有真正的科學家,所以人文學科跟不上自然科學的腳步。他們沒有物理科學的基本原則以及傳統。

然而,若想整個社會結構能夠進步,就必須期待人文學科快點跟上腳步。但是自從黑格爾的時代以來,研究必備的氛圍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在這個領域認真且有效率地工作,拒絕任何資金的幫助,同時奮力對抗握有超額資金的對手。

社會上大多數人都不反對人文領域的進展。教會不會反對。但是在無能的「權威」要求下,政府卻攻擊任何基礎研究上的進展。

沒有什麼人在面對這樣的對抗壓力,還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繼續堅持下去。

反對力量不但否定這類研究的可靠性,還否定這些結果的存在,讓真正的科學家望而卻步。

在我有生之年,我見識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經費過剩的利益團體驅使下,殺害了研究心靈內微小能量的威廉.赫許醫學博士。我也見識過,其他企圖發展人文學科知識的人,遭受猛烈的攻擊。

我並不是在要求研究基金,我已經很久都不需要研究基金了。

我在這個領域上有所突破。這是長達38年的心血結晶。研究很成功。禁得起一般科學的驗證和實驗對照。也經過有能力的人反覆測試了。總共有55條公理,以及非常可觀的應用資料,搜羅起來的材料超過1,600萬字。

有時候會有人指控我隱瞞資料。資料已經發表出來,供大眾和專業人士使用了。我也把它提供給美國政府,以提高科學家的智商,同時讓飛行員的反應時間快上一倍,但卻招來一群碼頭工人持槍充當聯邦治安官,搜查我們位於華盛頓的辦公室,沒收書籍,還帶走我們的一組惠斯登電橋。

我被迫用極不尋常的方法來推廣研究。

以上簡短的歷史,說明人文學科領域為什麼沒有真正的科學活動。從事自然科學研究的人,絕對無法相信有任何學科可以像人文學科那樣,含有這麼多混亂、無能、不實和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