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遺產

L. 羅恩 賀伯特展開競賽時寫道:「藝術家被視為是開創事物的人,他將生命的精神注入文化中。」 雖然他說的是未來繼起的作家,但這些觀點當然適用於他自己。今日,共有數億本L. 羅恩 賀伯特的小說和非小說的書籍在市面上流通。由於不斷有新世代發現他的作品,這個數字只會持續成長。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已造就了他的盛名。正如英語及外語教授史蒂芬.V..華利宣稱:「毫無疑問,L. 羅恩 賀伯特是二十世紀最多產與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

他大部分的作品,榮獲法蘭西國家文化聯盟、歐洲威望委員會,以及歐洲藝術學院等文學組織所頒發的獎項,為他的成就提出明證。表揚L. 羅恩 賀伯特文學遺產的獎項還包括查理獎 ,這是來自好萊塢藝術委員會的殊榮。事實上,這標示了一個全新類別的獎項,向明日作家示意,感謝他們創造了一個充滿想像力的小說王國。賀伯特先生文學地位的進一步明證,就是他擁有人數極為龐大和多樣化的讀者群。讀者們來自近百個國家,說著地球上各個主要語言。最後,讓我們談談未來,有許多大專院校的學生正在研讀他的作品,並且努力學習寫作,就如同他充滿熱情的說法:

「就是要寫、去寫、然後再多寫一點。絕不允許疲倦、沒時間、噪音或其他任何事情打亂我的寫作。」

若想完整瞭解賀伯特先生的文學遺產,請閱讀《L. 羅恩 賀伯特系列》中的《作家:打造通俗小說新風貌》、《寫作書信往來:信件與日誌》,以及《詩人/詞人:詩之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