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先生獲頒無數的榮譽獎狀、表揚與獎項,反應出他的著作以及他對藝術這個領域所做出的貢獻,並在國際間大受好評。

作家
獎項與表揚

金氏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 br />出版最多有聲書的單一作家金氏世界紀錄
最多翻譯作品的作家。金氏世界紀錄
出版最多有聲書的單一作家

L. 羅恩 賀伯特除了是Dianetics和Scientology的創始人外,也是全球歷久不衰、且最受人歡迎的通俗小說作家之一,五十年來其作品的國際銷售量達到五千多萬本。

而他所榮獲的四項金氏世界紀錄,最能證明他文學作品 的深度和傳承:出版品最多的作家、最多譯本的作家、最多有聲書的作家,以及最多單一非宗教作品翻譯的作家。

科幻小說協會:土星獎

表揚L. 羅恩 賀伯特的暢銷著作,《地球戰場》

即便是在科幻小說這個文學領域當中,L. 羅恩 賀伯特也具有不可抹滅且鮮明的地位。他的《地球戰場:西元三千年的傳奇》就是一例。 這本被科幻小說大師范佛特形容為無與倫比的傑作,這部史詩般的鉅作,字數高達428,750字,不僅成為轟動全球的暢銷書,也榮獲許多國際性的文學獎。本書除了榮獲科幻小說學院的土星獎,以及古騰堡的特別獎,以表揚本書在此類文學中的特殊貢獻外,也因故事內含和平的訊息,贏得義大利金地球戲劇獎。本書在全球數十個國家出版,被譯為數十種語言,同時也是好幾間大專院校的模範作品。

法語讀者:法國世界2000大獎
(Cosmos 2000 Award )

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地球任務》叢書,在法國、比利時與瑞士,受到讀者們票選表揚。

睽違30年之後,賀伯特以《地球戰場》重返文壇,回到不朽的小說著作行列;他寫下120萬字、共十冊的《地球任務》,這個系列可說是他的巨著。 這部辛辣諷刺的作品,不但使他與當代諷刺作家強納森.綏夫特(Jonathan Swift)齊名,其中有七冊同時名列最暢銷的精裝書排行榜。鑑於其巨大影響,《地球任務》也榮獲許多文學獎項,包括由法國讀者所票選的世界2000大獎(Cosmos 2000 Award),以及義大利的新星科幻小說獎(Nova Science Fiction Award)。 (在此順帶一提,賀伯特先生是第一個榮獲得該項殊榮的非義大利人。)

賀伯特先生不斷為新手作家付出,並對他們產生極大的影響,從為了鼓勵作家所寫下的指導文章,到成立未來作家競賽。現在,對推理小說作家新秀來說,這個競賽被公認為是最受人尊重的論壇,而且十分重要。

法國國家文化聯盟:玫瑰金領帶獎(La Cravate d'Or avec Rosette) | 表揚L. 羅恩 賀伯特在藝術、科學與文學領域裡的傑出成就。

法國國家文化聯盟:玫瑰金領帶獎
(La Cravate d'Or avec Rosette) 

表揚L. 羅恩 賀伯特在藝術、科學與文學領域裡的傑出成就。

看看賀伯特先生50年來的職業生涯:從通俗小說的全盛時期,一直到80年代,他以不朽的科幻小說重返文壇。當法國國家文化聯盟因他在藝術、科學以及文學等領域當中優異的表現,頒發玫瑰金領帶獎時,這項殊榮一點也不令人意外。歐洲榮譽委員會所頒發的金桂冠獎(Laurier d’Or),同樣意義重大,這個獎項肯定了賀伯特先生對文學以及精進法國文化的貢獻。

米蘭蒙達多利出版社:世紀作家大獎

表揚L. 羅恩 賀伯特的著作對人類所做的幫助。



此外,L. 羅恩 賀伯特是當代和史上最富盛名的作家之一,他的作品對全人類十分有益,因而榮獲義大利的蒙達多利出版社頒發的世紀作家獎。



更多獎項與表揚

很可惜的是,在L. 羅恩 賀伯特數十年的職業生涯中,所獲頒的數千個藝術及文學獎項,無法在此 一 一 列出。以下簡短介紹他一生中,在藝術與文壇上所獲頒的藝術和文學獎項。

法國巴黎藝術科學協會,金牌獎:頒發金牌獎讚揚L. 羅恩 賀伯特的所有文學作品及成就。

聯合國作家協會,官方感謝函:表揚L. 羅恩 賀伯特,他被認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科幻小說作家。

加利福尼亞州立法議會,決議:讚揚賀伯特先生在藝術領域的成就,並協助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洛杉磯市決議:表揚L. 羅恩 賀伯特在藝術領域上的成就。

法國,巴黎,歐洲藝術學院,榮譽博士學位:獻給賀伯特先生的至高榮譽,感謝他在我們這個時代所留下的永久文化印記。

義大利米蘭警察組織,決議:表揚L. 羅恩 賀伯特對藝術的貢獻。

《商船隊》雜誌,商船獎(Argosy Award):讚揚賀伯特先生在小說界的終身成就。

墨西哥全國記者協會,帕爾馬斯德奧羅獎(Palmas de Oro Award):獻給L. 羅恩 賀伯特:「表揚他在藝術、科學、人類溝通及文化等領域上卓越的貢獻。」

國立莫斯科大學,文學榮譽博士學位:新聞系以及俄羅斯外文系基於賀伯特先生「在文學及哲學領域,以及在人道主義活動上的卓越成就,」將這項榮譽頒發給賀伯特先生。

紐約圖書發行商英格蘭姆總裁,英格蘭姆圖書獎(Ingram Book Award):獻給極具聲望的作家,L. 羅恩 賀伯特,其作品當中有32本全國暢銷書,發行量超過一億本。

法國國際藝術委員會,榮譽文憑:感謝賀伯特先生這位作家及人道主義者。

楊百翰大學科幻與奇幻學術研討會,榮譽徽章:表揚L. 羅恩 賀伯特,感謝他透過未來作家及插畫家計畫,對藝術界所做出的寶貴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