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Dianetics與Scientology創始人,以及他在人道主義方面所做出的貢獻,L. 羅恩 賀伯特獲頒數千份表揚狀與榮譽獎狀。

創始人
獎項與表揚

L. 羅恩 賀伯特在Dianetics和Scientology方面的研究,包含了人類心靈與靈魂方面最完整的資料,加總起來,共寫下超過一萬份著作,以及三千多場錄音演講。這些資料解答了生命中最深奧的謎團:存在之謎、死亡的謎團,並實現了甚至在早期文獻中都沒有描述過的狀態。同時,從這些資料中發展出各種Scientology技術,可以用來養育兒童、修復家庭關係、教育及組織,並能減緩疾病和傷害。

關島群島總督辦公室:L. 羅恩 賀伯特節

表揚賀伯特先生,感謝他研究「二十多種文化,包括查摩洛人(原住民)文化,並進而得知存在動力的原則:『生存』。他經年的研究與著作,已經幫助數百萬人找回自身的快樂,也幫助他人重獲快樂。」

有一份關島總督獻給賀伯特先生的動人表揚狀,說明這些答案及技術對今日全世界的個人、家庭以及社群所帶來的影響。L. 羅恩 賀伯特對人類心靈的最早研究始於關島,這一點不曾被人被遺忘。當時的總督麥可.W.克魯斯表示:「賀伯特先生研究二十多種文化,包括查摩洛人(原住民)文化,並進而得知存在動力的原則:『生存』。他經年的研究與著作,已經幫助數百萬人找回自身的快樂,也幫助他人重獲快樂。」

數十年來,L. 羅恩 賀伯特努力研究Dianetics與Scientology,不斷發展這套知識並加以編篡,內容包括了數以千計的著作及演講,他在這個主題上的第一本重要著作,就是《Dianetics:現代心靈健康科學》。雖然這本書已經出版了數十年,依然讓他贏得許多的讚揚。

《出版家週刊》,世紀獎

頒發給L. 羅恩 賀伯特的獎座:「有史以來自我幫助書籍的第一名暢銷作家」,和「紀念《Dianetics: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的出版,於《出版家週刊》暢銷排行榜上蟬聯了100週。」

《出版家週刊》的世紀獎證明這本書受歡迎的程度。在頒發給L. 羅恩 賀伯特的獎座上,讚揚他是「史上自助叢書第一名暢銷書的作者。 同時紀念《Dianetics:現代心靈健康科學》於《出版家週刊》暢銷排行榜上蟬聯了100週。」

委內瑞拉,卡拉卡斯國家藝術節:金獎

發給L. 羅恩 賀伯特的獎座:「他的技術提升了個人和人類創造的能力。」

由於他的哲學作品對藝術領域所造成的影響,委內瑞拉卡拉卡斯國家藝術節向L. 羅恩 賀伯特獻上著名的金星獎(Venus de Oro),這是份最合適的獎項,因為「他的技術改善了個人以及人類的創造能力。」

賀伯特先生的作品和哲學也對另一個拉丁美洲的樞紐產生深遠影響:墨西哥全國記者協會將金太陽獎頒發給L. 羅恩 賀伯特:「肯定其才能及藝術價值」,並讚揚Dianetics是一門「未來的心靈科學」。

在提到賀伯特先生的著作對全球各領域所造成的影響中,還要包括他為了把真正的解答帶入整個歐洲和中亞所做的一切。

吉爾吉斯斯坦共和國國家圖書館:
榮譽雕像 

授與L. 羅恩 賀伯特的獎勵,表揚他身為哲學家與作家所寫的著作,以及他所發展出來的技術,由該國的藝術家和公民加以應用,成功改善了他們的文化。

特別是蘇聯的解體,意味著可以四處傳播賀伯特先生的著作,從聖彼得堡一路到喜馬拉雅山的邊緣。吉爾吉斯共和國是因Dianetics與Scientology而受惠的國家之一,這裡的國家圖書館獻給L. 羅恩 賀伯特一座雕像,以讚揚他身為哲學家及作家所獲得的成就,而且他的技術已經成功地受到該國藝術家及公民的應用,因而改善他們的文化。白俄羅斯大使館同樣頒佈一份官方表揚狀給L. 羅恩 賀伯特,感謝他的靈性遺產及人生觀,這成為「人類和智力的獨特完美典範」。

義大利布雷西亞省:榮譽雕像

授與L. 羅恩 賀伯特的獎座,表揚他以哲學家的身分所寫下的著作與發現。

Dianetics與Scientology機構現已遍佈整個義大利,布雷西亞省同樣頒贈榮譽雕像,感謝賀伯特先生身為哲學家的工作和發現。


更多獎項與表揚

L. 羅恩 賀伯特在哲學工作方面所獲頒的所有讚揚與獎項數量,遠遠超出本篇篇幅所能刊載的容量,以下簡短列出他身為Dianetics與Scientology創始人所獲頒的表揚、讚賞及獎項:

台灣法務部,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金剛經):由法務部官員頒贈給賀伯特先生,以表示敬意。

神道教澤田大師,瓷大佛上頭的銘文寫道:「致L. 羅恩 賀伯特,感謝你為全人類發現最偉大的智慧。在此頒贈彌勒佛佛像。」

武田喚三大師,日本禪宗捲軸:示意賀伯特先生是一位擁有解放人類自由理想抱負的偉大哲學家。

黑足派崗族保護區,和平菸斗:頒贈給Dianetics與學習技術,這兩者是龐大責任的象徵。

委內瑞拉卡拉卡斯的霍曼.戴爾加多將軍,自由精神獎: 「在此表彰L. 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這套技術幫助全人類,並為我們的社會帶來全新文明。」

L. 羅恩 賀伯特公園:伊麗莎白市議會核准建造,這座公園座落在亞伯丁路附近,Dianetics研究基金會的舊址就位在紐澤西州伊利莎白市亞伯丁路上。

 

Dianetics月
加州,康普頓
阿拉斯加,費爾班克
亞利桑那州,吐桑
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
紐約州,尼加拉瀑布
維吉尼亞州,普茲茅斯
北卡羅來納州,羅利
華盛頓特區
紐澤西州,伊麗莎白市
德州,哈林根
加州,洛杉磯
紐約州,紐約市
密西西比州,比洛克夕
德州,休士頓
內華達州,亨德森
俄亥俄州,托雷多
康乃狄克州,哈特福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阿肯色州,小岩城
阿拉巴馬州,莫比爾
喬治亞州,沙凡那
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
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
南達科他州,休倫
密西根州,東大急流城
密蘇里州,堪薩斯
紐約州,雪城
羅得島州,克蘭斯頓
俄亥俄州,哥倫布
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賓州,伊利
肯塔基州,科文頓
密蘇里州,聖路易
加州,聖荷西
蒙大拿州,海倫娜
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
德州,帕索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田納西州,納什維爾
堪薩斯州,托皮卡

Dianetics日
阿拉巴馬州
南卡羅萊納州
關島
德州,拉雷多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
羅德島州,普洛維登斯
加州,夫雷斯諾
俄亥俄州,沃倫
印第安納州,印第安那波里斯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
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
賓州,威爾克斯巴里
內華達州,雷諾
紐澤西州,普蘭菲爾德
加州,安大略
佛羅里達州,奧帕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