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生命中冒險,你就很有機會,能夠寫出很成功的冒險故事。冒險並不意味著全球走透透,也不代表什麼偉大的事蹟。冒險就像是藝術。你必須要活在冒險之中,那才會真實。」
—L. 羅恩 賀伯特

L. 羅恩 賀伯特的小說

共有19本著作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超過兩億五千萬冊在全球各地流通,L. 羅恩 賀伯特是當代備受讚譽、擁有眾多讀者的作家。 同時,在紙漿小說的黃金年代,他也是最多產、最受歡迎的作家之一。確實,在1934到1940年間,L. 羅恩 賀伯特寫下140部小說,這些小說經常出現在著名的紙漿雜誌上,有時在一期雜誌中,甚至刊登三篇他的作品,總共以15種不同的筆名發表。

為了滿足讀者的需求,他一個月通常生產七萬五千到十萬字,而且初稿就被採納刊登的比例,高達百分之九十。因此,L. 羅恩 賀伯特的名字很少會在主要紙漿雜誌的封面上缺席。 

L. 羅恩 賀伯特的故事情節十分獨特,常取材自他生活中的真實體驗。當時前往亞洲與南太平洋是極為罕見的,於是這些航海旅行,也成了他傳奇故事的一部分。傳奇背後的另一章是,當他在故事中虛構公海歷險、遠征探勘的這段期間,L. 羅恩 賀伯特曾率領探險隊兩度前往加勒比海,一次穿越阿拉斯加狹地。因此,在30歲之前,他便獲准加入著名的探險家俱樂部,並取得罕見的商船船長執照。

1950年,《Dianetics:現代心靈健康科學》一書出版之後,他投身更重要的研究,有30年的時間,都沒有再從事文學創作。 1980年時,為了慶祝自己成為小說家五十週年,L. 羅恩 賀伯特重回文壇,寫下廣受讚譽的科幻小說傑作:《地球戰場:公元三千年傳說》。 這部作品立刻登上暢銷書排行,隨後贏得許多國際獎項。

然而,世人公認的L. 羅恩 賀伯特代表作,是全套十冊的《地球任務》。 這部鉅作同樣立即登上暢銷書排行榜,至今仍是出版史上的盛事。如今,發掘賀伯特作品的讀者,已進入第三代。L. 羅恩 賀伯特在通俗小說史上,永遠佔有一席之地。

請至L. 羅恩 賀伯特,來自黃金年代的故事(僅提供英文網站),以獲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