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先生獲頒數千個地方性、全國性以及國際的獎項與表揚狀,表彰他身為人道主義者所獲得的成就,其中包括他在毒品藥物戒除重建、罪犯更生與教育這些領域的重大成就。

人道主義者
獎項與表揚

賀伯特先生在毒品藥物戒除重建與排毒、罪犯更生、學習、讀寫能力等方面,都有提供相關技術;還有改善生活的常識指南,也就是《快樂之道》,這本小冊子已經觸及近十億人,範圍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

利物庫監獄:榮譽獎牌

由南非Leeuwkop監獄囚犯向L. 羅恩 賀伯特致敬,表彰他的犯人更生技術:「你將希望帶給了許多人。你改變了本來充滿痛苦與悲傷的南非監獄,現在它充滿希望與生命。」

以利物庫這間監獄為例:它位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外圍,是間惡名昭彰的最高警戒監獄。緊接在施行無犯罪計畫後(這個重建計畫是基於L. 羅恩 賀伯特在這個領域所發展出的突破性進展),獄中再也不曾發生監獄暴力事件。為了感謝賀伯特先生這項技術對受刑人所產生的驚人影響,利物庫監獄的犯人送給他這個獎牌,並刻上:「你將希望帶給了許多人。你把充滿痛苦和悲傷的南非監獄,轉變成充滿希望和生命的地方。」

在另一個監獄中,同樣產生驚人的結果。這也促使巴拿馬內部安全首長向L. 羅恩 賀伯特獻上官方獎牌,因為「他的人道主義工作帶來極大的幫助,加上實用的靈性技術,幫助西賽利亞女子監獄中的每一個人,並打造全新的家庭。」

官方表揚:危險藥物委員會,
菲律賓辦公室總裁

這個獎牌頒發給賀伯特先生,感謝「他在反毒教育上的人道主義工作以及相關技術,現已在菲律賓採用並加以落實……這大力協助了我國成功追求一項偉大願景:一個無毒的菲律賓。」

接著來看L. 羅恩 賀伯特的毒品戒治與排毒技術,現在全球有50多個國家在使用這套技術。由於這些計畫的有效性與成功率,促使菲律賓的危險藥物委員會主席頒贈獎牌給L. 羅恩 賀伯特,感謝「他在反毒教育上的人道主義工作以及相關技術,現已在菲律賓採用並加以落實……這大力協助了我國成功追求一項偉大願景:一個無毒的菲律賓。」

紐約市消防署:紐約消防人員榮譽頭盔

紐約市消防署的消防隊員在完成「紐約救援人員的排毒計畫」後,向L. 羅恩 賀伯特致上這份敬意,上頭銘刻著:「來自紐約市消防署的弟兄,將這頂頭盔贈與我們的兄弟,L. 羅恩 賀伯特。我們以這頂頭盔讚揚你,這頂頭盔代表著我們的座右銘:『保護民眾的生命與財產』,這也具體展現出你的技術傳承,
2003年8月2日。」

美國有色人種促進會:
杜博斯傑出領導人大獎

贈與L. 羅恩 賀伯特的獎座,表揚他在教育和讀寫能力領域中的人道主義工作。

紐約消防局隊員及救援人員因911事件中的毒素所苦,賀伯特先生的排毒常規程序為他們帶來神奇成果,因而受到各方感謝。具體而言,這就是「紐約救援人員的排毒計畫」。在爆炸現場的救難人員,暴露在大量的有毒灰塵和煙霧中,這讓他們的健康開始出問題。這個計畫使用L. 羅恩 賀伯特突破性的技術,解決這些身體方面的問題。由於這項計畫十分成功,紐約市消防隊員獻給賀伯特先生一個消防隊員的榮譽頭盔,上頭刻有下列文字:「來自紐約市消防署的弟兄,將這頂頭盔贈與我們的兄弟,L. 羅恩 賀伯特。我們以這頂頭盔讚揚你,這頂頭盔代表著我們的座右銘:『保護民眾的生命與財產』,這也具體展現出你的技術傳承,2003年8月2日。」

至於L. 羅恩 賀伯特的教育技術,現在不只在六大洲的七十幾個國家中使用,更有兩千八百多萬名學生參與這些計畫,你可以在這些國家感受到賀伯特先生突破性技術的影響力。

因此,L. 羅恩 賀伯特得到來自美國有色人種促進會頒發的杜博斯傑出領導人大獎;同時獲得種族平等會議的正式表揚,稱讚其創新的技術「提高識字率和理解能力,為全國各地的兒童及成人帶來新希望。」

 

更多獎項與表揚

目前已有1,800多個政府機關使用賀伯特先生的人道主義成果,這讓他得到數千個感謝狀,在此無法全部一 一 列出,以下列出一些他得到的獎牌、獎勵狀,以及獎盃:

墨西卡利警察總長頒發的墨西卡利警方帽:向賀伯特先生在毒品戒治以及罪犯更生領域的發現致敬,墨西卡利警察總長將榮譽警察總長頭銜頒發給L. 羅恩 賀伯特。

尼泊爾公民論壇頒發的國際公民金獎:頒發此獎給L. 羅恩 賀伯特,感謝「他在教育、毒品戒治以及Dianetics靈性治療技術等領域,為尼泊爾人民帶來傑出的貢獻。」

全球和平聯盟頒發的人權及和平獎:頒發此獎給賀伯特先生,謝謝這位「偉大的人道主義者及和平建立者」的成就。

美國童子軍頒發的終身成就獎:頒發此獎給賀伯特先生,感謝「他的人道主義工作提升全人類」。

黑足協會頒發的黑足戰爭帽:表揚L. 羅恩 賀伯特在毒品戒治及教育方面拯救生命的技術。

俄國外加貝爾─娜帝亞幼兒社會康復中心頒發的官方獎勵:「感謝L. 羅恩 賀伯特這位哲學家、科學家及人道主義者,他在改善全人類上做出無價的貢獻。」

國際海洋學基金會頒發的夥伴獎:感謝賀伯特先生促進海洋學與海洋科學的研究範圍,並擴大這個領域的知識。

委內瑞拉巴倫西亞教育人士頒發的全人類之禮:感謝賀伯特先生的學習技術。

委內瑞拉教育部頒發的感謝狀:表揚賀伯特先生的教學技術。

委內瑞拉司法部頒發的感謝狀:感謝賀伯特先生在溝通領域的發展,讓我們得以運用在委內瑞拉的青少年司法計畫中。

義大利馬爾凱區議會頒發的銀杯:表揚L. 羅恩 賀伯特這位教育家及哲學家。

加州沙加緬度市頒發的世界和平日獎:表揚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對一個沒有戰爭及犯罪世界的願景。

華盛頓特區頒發的獎狀證書:感謝L. 羅恩 賀伯特在《快樂之道》的守則:〈捍衛並改善你的環境〉。

紐約市地球協會基金會頒發的環保人士先鋒獎:感謝L. 羅恩 賀伯特這位「環保人士先鋒」,他致力於改善環境。

墨西哥市立法議會教育委員會頒發的獎狀:表揚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

義大利,羅馬頒發參議院獎狀:表揚L. 羅恩 賀伯特作品的深厚人文價值。

甘比亞教育大臣頒發的官方獎狀:代表甘比亞人民感謝賀伯特先生的技術之禮。

瑞士郵局的紀念郵票:瑞士郵局發行四款紀念郵票,向從事許多人道主義工作的L. 羅恩 賀伯特致敬。

墨西哥國立理工學院頒發的表揚狀:感謝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學習技術。

尼泊爾外交關係部的示意函:表揚L. 羅恩 賀伯特在哲學及學習技術方面的發展。

波多黎各眾議院議長發佈的眾議院決議:L. 羅恩 賀伯特致力於排毒與罪犯更生等領域的人道主義工作,在此向他致上敬意。

賓州聯邦眾議院頒發的表揚狀:表揚L. 羅恩 賀伯特身為自由鬥士的終生成就。

俄國聖彼得堡科學藝術及文化世界學院頒發的證書:獻給賀伯特先生,感謝他身為作家及科學家的貢獻,以及在人類心靈領域上的重大發現。

英國首都倫敦警務處總部偵緝總警司頒發的官方獎狀:表揚L. 羅恩 賀伯特在人道主義方面的傳承。

薩姆森克里民族頒發的鷹爪及尾羽認定:薩姆森克里族酋長頒發給L. 羅恩 賀伯特的榮譽。這是克里族所頒發的最高榮譽,因為老鷹可以飛到離造物主最近的地方。

南非緩刑官頒發的自由雕像:獻給L. 羅恩 賀伯特,感謝他在罪犯更生領域方面的貢獻。

波多黎各參議院決議:感謝L. 羅恩 賀伯特對全人類的貢獻,讚揚他的人道主義及哲學思維鼓勵未來世代,並成為他們的榜樣。29名參議員一致贊成,並由院長簽署通過。

市鑰

路易斯安那州,士里夫波特
密蘇里州,堪薩斯市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
德州,阿馬立羅
加州,康科德
北卡羅萊納州,達蘭
墨西哥,希達哥州
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
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
墨西哥,西納洛亞,馬薩特蘭
尼泊爾,加德滿都

榮譽市民
德州,加爾維斯敦
新墨西哥州,聖塔非
路易斯安那州,格雷特那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爾
加州,里弗賽德
亞利桑納州,鳳凰城
阿拉斯加州,克奇坎

L. 羅恩 賀伯特街/大道

堪薩斯州,威契塔市
紐澤西州,伊莉莎白市

加州,洛杉磯

L.  羅恩 賀伯特日
猶他州,鹽湖城
內華達州,雷諾
羅得島州,普洛維登斯
德州,美斯基特
阿拉巴馬州,伯明罕
加州,奧克蘭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
蒙大拿州,海倫娜
阿肯色州,小岩城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堪薩斯州,威契塔
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
伊利諾州,芝加哥
俄亥俄州,哥倫布
印第安納州,印第安那波里斯
肯塔基州,科文頓
馬里蘭州,巴爾的摩
德州,大普雷里
德州,奧斯汀
加州,康普敦
愛荷華州,德斯莫恩
密西根州,底特律
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
明尼蘇達州,明尼里波里
堪薩斯州,托皮卡
紐約州,揚克斯
阿拉巴馬州,莫比爾
愛荷華州,洋杉溪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
康乃狄克州,橋港
北卡羅萊納州,羅利
賓州,雷丁
維吉尼亞州,諾亞諾克
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
維吉尼亞州,威廉斯堡
亞利桑那州,土桑市
紐澤西州,康敦市
康乃狄克州,哈特福
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
紐約州,斯克內塔地
加州,杭亭頓海灘
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
加州,聖荷西
內華達州,卡森市
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納
田納西州,孟菲斯
密西根州,巴特克里
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
印第安納州,新奧巴尼
佛羅里達州,根茲維
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
路易斯安那州,拉法葉
賓州,哈立斯堡
華盛頓州,安吉爾港
康乃狄克州,西黑文
新罕布夏州,普茲茅斯
德州,休士頓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德拉瓦州,威明頓
喬治亞州,布蘭茲維
羅得島州,克蘭斯頓
南卡羅來納州,克蘭斯頓
密西西比州,傑克遜
紐約州,雪城
賓州,斯克蘭頓
維吉尼亞州,里奇蒙
紐約州,紐瓦克
加州,夫雷斯諾

L. 羅恩 賀伯特月
俄亥俄州
堪薩斯州,堪薩斯市
堪薩斯州,道奇市
伊利諾州,東聖路易
阿拉巴馬州,土斯基吉
佛羅里達州,奧帕洛卡
加州,里弗賽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