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具備高度冒險精神並致力奉獻的人,才會嘗試解決人類存在的問題以及命運之謎。」
—L. 羅恩 賀伯特
「只有具備高度冒險精神並致力奉獻的人,才會嘗試解決人類存在的問題以及命運之謎。」
—L. 羅恩 賀伯特

華盛頓特區
原SCIENTOLOGY創始教會

在華盛頓特區Scientology創始教會裡的接待處,展示L. 羅恩 賀伯特早年的生活。

在五年內,Scientology就從一間基金會成長為國際組織。為了讓遍佈全球五大洲的教會和團體可以互相協調,建立國際溝通線變得十分重要,L. 羅恩 賀伯特將Scientology的中央運作機構,從鳳凰城遷到華盛頓特區。他在1955年夏天抵達華盛頓,並成立華盛頓特區Scientology創始教會,地址是使館區西北十九街1812號。

整修過後,這棟三層樓建築成為Scientology在全美洲的第一座總部。L. 羅恩 賀伯特的辦公室位於二樓,當時他擔任執行長,負責監督各教會組織,並在此寫下行政管理的規章。今天這些規章依然是所有Scientology教會的基本組織架構。

地下室中,陳列著已經復原的錄音生產線,這裡是Scientology第一間流通中心,將L. 羅恩 賀伯特的書籍與演講傳播到五大洲的教會和辦公室。

此外,創始教會也成立第一間Scientology流通中心,將L. 羅恩 賀伯特的書籍與演講,提供給世界各地的中心。西北十九街1812號還有一間演講廳。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就是在此宣布他在Scientology研究中的重大里程碑。

今天,整棟建築已整修完畢,並回復當時的構造,依年代順序展示L. 羅恩 賀伯特在華盛頓特區的行跡:從1930年代早期,他在喬治華盛頓大學求知的日子,直到1948年,《Dianetics:原始理論》即將出版之際。

今天,Scientologist造訪這棟建築,以更瞭解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以及他在華盛頓特區的研究突破。這個地點同時也是教會與公私立團體代表開會的場所,一同計畫協調如何運用L. 羅恩 賀伯特的解決方案,以解決文盲、道德淪喪、毒品與犯罪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