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羅恩 賀伯特
歷史故址

L. 羅恩 賀伯特以作家、人道主義者、Dianetics與Scientology創始人的身分走過生命,他的足跡也因而遍布世界各個角落。

一個城市接著一個城市、一個洲區接著一個洲區,在記錄他足跡的同時,我們也將重要的故址(也就是他做出重大發現的地點)全面整修,恢復成當年賀伯特先生居住、工作時的樣貌。

英國,薩西克斯郡,東格林斯特德鎮:聖崗莊園 

聖崗莊園舉世聞名,這裡是Dianetics與Scientology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家,也是薩西克斯郡最具歷史意義的莊園。聖崗在1567年首次出現在歷史中,科克的史蒂芬.克萊恩在遺囑中,留下一棟小別墅和近5公頃的牧場,由「聖崗(Saynt Hill)莊園的湯瑪斯.尼古拉斯」持有。

南非,約翰尼斯堡:林克斯菲山脊之家 

1960年末,L. 羅恩 賀伯特離開他位於聖崗莊園的家,在南非的約翰尼斯堡住了一段日子。在南非的停留期間,他也留下許多豐功偉績。其中之一,是為當時執行種族隔離政策的南非,寫下了「一人一票」的憲法草案。

英國,倫敦:費玆羅伊之家 

1956年年底,賀伯特國際Scientologist協會收購了費茲羅伊街35和37號,作為L. 羅恩 賀伯特位在倫敦的辦公室,並成為當時Scientology機構的總部。

華盛頓特區:原SCIENTOLOGY創始教會 

在五年內,Scientology就從一間基金會成長為國際組織。為了讓遍佈全球五大洲的教會和團體可以互相協調,建立國際溝通線變得十分重要,L. 羅恩 賀伯特將Scientology的中央運作機構,從鳳凰城遷到華盛頓特區。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駝峰之家

1952年,當L. 羅恩 賀伯特分離並清楚界定出人類靈魂後,他創立了Scientology這門宗教。第一個正式成立的組織,是賀伯特Scientologist協會,地點就位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

紐澤西州,灣頭:L. 羅恩 賀伯特的房子

L. 羅恩 賀伯特生平遺跡與Dianetics的誕生地:當時是1950年冬天,現在這裡已恢復成當時的原貌。